碧玉丝绦

先祖的祭台总会落满灰尘,我们皆是绳编书册的一角。

师徒版《猜猜我是谁》,魔改台词有

鬼童丸:亲爱的老师在干嘛呢?嗯,在干嘛呢?让我去吓他一跳,猜猜我是谁?

贺茂忠行:哦,西八,是谁呀?手上没有缠着东西的话,是晴明啊。

鬼童丸:开玩笑的话,我就把贺茂家的弟子全部杀掉哦。

贺茂忠行:当然是开玩笑的。

鬼童丸:那么,现在来猜猜看吧。

贺茂忠行:………………

鬼童丸:睡着了吗,老师?

贺茂忠行:噢,稍微合了一下眼,可能是最近批改太多作业太累了。

鬼童丸:现在来回答吧。

贺茂忠行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鬼童丸:还能是什么啊,我是谁?

贺茂忠行:还能是谁啊,当然是我最重视的弟子。

鬼童丸:瞧瞧这对答如流的样子,真不愧是老师。

贺茂忠行:你快些放开手吧,我感觉眼睛要被抠下来了。

鬼童丸:我是谁呢。

贺茂忠行:那是什么腐木一般的言语,我最看重的弟子能是谁啊。

鬼童丸:老师不说出名字的话,我现在就去把他们杀光。

贺茂忠行:使用符咒……

鬼童丸:没有那种机会哦。

贺茂忠行:你是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?

鬼童丸:不要再转移话题了,老师。

贺茂忠行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,是吗?

鬼童丸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贺茂忠行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是我们之间信赖的问题。

鬼童丸:哈…那就走到底吧,我用项上头颅赌老师不知道我的名字,老师要赌什么?

贺茂忠行:一定要变成如此才行吗?

鬼童丸:害怕了吗?

贺茂忠行:害怕的不是我,而是你吧。

鬼童丸:哈哈哈哈看看老师这死撑到底的模样。

贺茂忠行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鬼童丸: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老师的吧。

贺茂忠行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也没关系吗?

鬼童丸:好呀,这就是我所想要的,今天我们两个人中必然会有一个就此离开。

贺茂忠行:数到三,同时说出你最喜欢吃的东西。

鬼童丸:哈哈哈哈老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?(笑)

贺茂忠行:害怕的话就快放开手。

鬼童丸:不用再说了,开始吧。

贺茂忠行:1

鬼童丸:2

贺茂忠行:…………

鬼童丸:在给那群蠢货祈福吗?

贺茂忠行:……再让我说一句吧。

鬼童丸:说。

贺茂忠行:近来变得顽皮了啊,保宪。

鬼童丸:(沉默不语)

鬼童丸:(笑)我现在就去把他们杀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碧玉丝绦 | Powered by LOFTER